配圖
  齊魯晚報煙臺9月19日訊 (記者 侯艷艷 通訊員 連康偉)18日,煙臺開發區一男子在網上尋覓了一位漂亮“小姐”,見面才發現這名“小姐”長相較醜,便轉念掏出假警官證,冒充起警察撞騙。目前,該男子因招搖撞騙被拘留。
  18日上午9點,24歲的男子高某閑來無事打開了名為“欲望基地”的QQ群。高某聽聞這是一個有名的“約炮”群,便在群里尋覓漂亮女子。很快,一個頭像靚麗的女子引起他關註,聊天發現,這名女子22歲,大專學歷,是一家保健品店的服務員,兼職做“小姐”。
  高某與女子談好300元的價錢後,約定在某酒店6樓見面。高某打開房門,一個穿紅色睡衣的女子出現在他面前,看到女子醜陋的面容,高某心存的幻想完全破滅,轉身就要離開。不過高某又轉念一想,既然來了,要給她點顏色看看。
  高某掏出網上買來的假警官證,假裝正經地說:“我是鳳台派出所民警,跟我去趟警務室。”女子站著不動,高某調高了聲調:“還要找人抬你走嗎?”
  女子屈服道:“那你轉過頭去,我換衣服。”“我不轉頭,當我面換。”高某說。面對高某的無恥行為,女子與高某大聲吵起來,酒店住客聞聲後報警。
  據悉,煙臺開發區並沒有“鳳台派出所”,高某之所以冒充警察,主要是因為嫌棄女子相貌醜,想趁機泄憤。目前,高某因涉嫌招搖撞騙被警方拘留15日。
(編輯:SN123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y39iyqv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