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_→@tombkeeper: 以“馬上”來討口彩的畫,最忌畫背鬃。本來挺好的“馬上有對象”,就變成了“馬上有毛對象”。
  @王思懿:上次發了一“馬上有錢”圖,現在發張另外的圖,你應該知道這叫什麼吧~
 
  →_→ //@Hysterin:也有可能是急翔如意。
  @你別想欺負我:考試前一定要憋著尿進考場,因為急中生智。
 
  →_→//@易縣那些事: 男人吃軟不吃硬,女人吃硬不吃軟!
  @觀點聯播V: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同?
 
  →_→//@荀夜羽: 這不是你看上去肥肥的理由。
  @正版河圖:我認為喝酒可以影響智力,這段時間我有點蠢蠢的。
 
  →_→//@-琴小酒要做萬事屋老闆娘: 徐志摩有個筆名叫“雲中鶴”,老金寫《天龍八部》時給這名字用在了四大惡人中排最末的那個淫賊身上。
  @我的前任是個極品:金庸小說里總有一個風度翩翩、氣質俊朗、武功超群的表哥,但金庸最後總要把這位表哥描寫得卑鄙、負心薄幸、竹籃打水一場空。比如天龍八部里的慕容復、連城訣里的汪嘯風、倚天屠龍記里的衛璧。一直不知道金庸為啥對錶哥有這麼大的陰影,今天才聽人說,金庸的表哥,是徐志摩…我一下明白了…(來自網絡)
 
  →_→//@-木木斤欠:tm怎麼不把內褲外穿。
  @愛上汕頭:近期汕頭某些學校熱議話題——1.不准在校服外穿棉衣和外套,要穿就得穿在裡面;2.不准背單肩書包。對此你怎麼看?
 
  →_→//@天下第一神貓: 您好你的快遞超重了耶。
  @一個人跟影子過:我把我自己變成聖誕禮物送給你吧!
 
  →_→//@易縣那些事: 班主任就是破壞完你友情再破壞你愛情,還不放過你親情的人。
  @假裝是思想:用一句話形容你印象中“班主任”是什麼樣子的!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y39iyqv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